English

老挝人民革命党庆祝建党四十五周年

2000-03-23 来源:光明日报 侯鹤祥 我有话说

新华社河内3月22日电万象消息: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22日在万象隆重举行集会,庆祝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45周年。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主席、老挝国家主席坎代·西潘敦在集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老挝革命取得胜利的原因正是老挝人民革命党的领导作用。他说,老挝人民革命党把马列主义与老挝的实践相结合,发扬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团结一致,领导老挝各族人民成功地保卫和建设国家。

坎代·西潘敦指出,在当前新的革命阶段,老挝人民革命党将继续领导全国人民,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勤劳创造精神和独立自强的意志,为在建设和保卫祖国的事业中取得更大胜利而奋斗。

在谈到老挝对外政策时,他说,老挝党和国家将继续发展和加强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与邻国和东盟各成员国的良好关系和相互理解,发展与世界上友好国家的合作关系,为巩固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合作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会主席沙曼·维亚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总理西沙瓦·乔本潘以及老挝其他党政领导人以及各机关、团体、武装力量的代表参加了纪念集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